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的文学情结”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06]


2019年12月4日下午2点,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在行知楼111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的文学情结”,本场讲座由万奇教授、刘伟副教授主讲,由王建莉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万奇老师回忆了与文学创作结下的不解之缘,并讲述了计划从美文的角度进一步扩大《文心雕龙》的影响力,以加深大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同时,万奇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三者”的理论要求,并鼓励学生做行者,学者和作者,使同学们对文学情结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刘伟老师对诗歌进行了讲解,同时讲述了“文学三重境界”的理论,并强调了诗歌的文化意义,鉴赏诗歌的方法以及提高诗歌创作能力的六个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王建莉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总结,并表达了对文学院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



上一条: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传“诵”经典朗诵比... 下一条: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传“诵”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