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传“诵”经典顺利举行

[日期:2019-11-29]

2019年11月28日下午14时,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传“诵”经典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本场经典诵读活动,特邀我院退休教师杨燕民教授主讲,文学院副院长石海光副教授主持。

年过古稀的杨燕民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和充满激情的朗读为现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诵读课”。两个多小时的讲座,杨老师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朗读的六项基本功:吐字、呼吸、语法重音和逻辑重音、三腔共鸣、节奏和速度和语言艺术的一条红线:感情。

整场讲座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领会杨老师讲解的朗读技巧。聆听夫子语,满屋诵读声,现场实践教学让同学们近距离领略了杨老师的风采,品尝了一场朗读与语言艺术的视听盛宴。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系列报道|文学院万奇:三十五年尘与土,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