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传“诵”经典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10]


2019123日晚18时,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传“诵”经典朗读比赛在行知楼10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老师;文学院副院长石海光副教授;文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孙静博士;文学院学工办张霞丹老师、白岩老师担任评委嘉宾。



参赛选手以激昂的语调、饱满的情感展现个人风采、展示朗诵实力。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献上阵阵掌声。

赛后,石海光老师简要总结了本次比赛,并做出精彩点评。石老师在鼓励期望之余,也针对同学们朗诵提出宝贵意见。



获奖名单

 

冠军:

2018级秘书班《青春中国》

亚军:

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

《我爱你中国》

季军:

2018级汉语言文学免费师范生二班《我的南方和北方》


上一条:桑榆尤有初心在,期颐可待续穰苴:教工一支部专访可永雪先生侧记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