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北京大学陈岗龙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下学术讲座

[日期:2021-06-01]

5月27日下午,北京大学陈岗龙教授在赛罕校区田楼432教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东方文学视域下的蒙古文学比较研究”的学术讲座。本场讲座为内蒙古师大文学院盛乐大讲堂的第47场讲座,由王艳凤教授主持,采取线下方式进行。我院相关专业教师以及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陈岗龙教授结合自身的学术经历,就研究领域选择、开题论证、论文撰写以及学术发表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讲座中,陈岗龙教授还和大家分享了北京大学东方文学研究中心重大项目“东方连环串插式故事研究”的进展情况,为大家介绍了本领域的前沿信息和最新研究成果。

讲座结束后,闫艳院长作了学术点评与总结。(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硕士点供稿)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李泉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下学术讲座 下一条:安徽大学文学院曾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上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