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日期:2020-11-06]

        我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习于9月份全面展开,语文教育硕士全部26名同学赴实习基地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实习,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采取现场实习和参加全国汉语教学微课竞赛两种方式开展教育实习工作。目前,两个专业的实习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近日,张钧副院长和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点负责人孙静前往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了解全日制语文教育硕士的实习情况,落实了指导教师进校指导实习的具体工作。同时,与实习基地负责人就联合培养语文教育硕士实践教学能力的问题展开探讨,并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协同合作的意向。10月13日,张钧副院长赴北京唐风公司看望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实习生,并与唐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新时期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实践教学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厦门大学李无未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张钧副院长一行出席首届中国语文教育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