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厦门大学李无未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日期:2020-11-30]

2020年11月28日下午,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无未教授莅临我院,围绕“近现代日本汉语言文字学史研究的中国视角”这一主题做了专场学术讲座。

讲座由闫艳院长主持,我院教师李丽、麻彩霞、白海燕、毛润民、杨永红、刘婕、王伟超以及中国古典文献学、汉语言文字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硕、博士研究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无未教授从中国视角切入,针对近现代日本汉语言文字学史的研究内容、研究理论、研究方法及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解析。李教授解析的视角独特、思路开阔,阐述全面而系统。期间,我院师生就相关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深入而充分的交流,颇感获益良多。最后,闫艳院长作了精彩点评。

上一条:我院中国古代文学硕士点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活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