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张钧副院长一行出席首届中国语文教育高端论坛

[日期:2020-10-29]

        10月23日至25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主办的“首届中国语文教育高端论坛暨新时代语文教学方式变革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语文教育工作者和研究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张钧副院长以及徐雪梅、任晓彤、高永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王宁、郑国民、康震等著名学者针对当前普通高中和义务教育阶段语文教育改革的热点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多位语文特级教师分享了语文教学改革的成果。与会代表还就语文课程改革背景下语文教学方式变革、语文教师专业发展和语文教师科研能力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我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文艺学专业主办“中国生态美学的创新性建构过程及其生态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