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黎秀娥博士赴美参加ISEC项目培训及学术交流

[日期:2016-09-18]

     2016年7月21日至8月15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派,我院教师黎秀娥在美国蒙大拿大学进行了紧张、充实、快乐的教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听课和文化短旅组成,黎秀娥老师参观了当地的医院、机场、老牌中学、印第安学生自己筹款新建的大学,走访了蒙大拿大学的学生会主席和年过九十仍孜孜不倦于公益事业的文化老人,加深了对中西文化和教育异同优劣的理解,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

     这次赴美交流,黎秀娥不仅带回了四十多本文学、哲学和教学法方面的英文文献,为日后的教学和研究打开方便之门,而且与蒙大拿大学的同行们结下了深刻的友谊。

     经教育部批准,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与蒙大拿大学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蒙大拿大学因此即将成为一架桥梁,通过进一步的师资输入和输出,在教育方面逐步落实与国际接轨的理念。

 

 

 

 

 

上一条:南开大学薛富兴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与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签订《合作出版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