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与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签订《合作出版协议书》

[日期:2016-08-06]

     8月3日下午,我院与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合作出版协议书》签字仪式在田楼702举行。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社长伍旭升先生,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党委委员、商学院副院长郭是海先生,我校科技处乌日处长,我院领导、教师及著作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院高林广院长主持,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伍旭升先生、郭是海先生,科技处乌日处长,我院教师代表及著作人代表先后发了言。会议就我院“十三五”学术著作出版规划选题、双方合作出版的具体事项及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伍旭升先生和高林广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合作出版协议书》上签了字。

    本着遵循国家出版法规、促进学术研究、推动繁荣出版原则,双方达成了合作出版意向。本次确定的出版选题共43部,内容涉及语言类、文学类、“一带一路”研究类、文献学类、《文心雕龙》研究类等,选题来源多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和博士论文。中国出版集团为国家唯一直属中央级大型出版集团,由中宣部领导、国务院管理,该出版集团囊括了中国最悠久、最著名的出版机构,所属16家出版单位均为正局级中央级出版单位。本次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为我院43部拟出版著作选定的出版机构具体为:现代教育出版社3部;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3部;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4部;商务印书馆5部;世界图书出版公司2部;人民文学出版社5部;东方出版中心2部;华文出版社3部;中华书局5部;三联书店5部;研究出版社3部;现代出版社3部。图书出版之后,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将选择适当时机,通过研讨会、组织书评等方式对图书进行宣传推广。

 

上一条:黎秀娥博士赴美参加ISEC项目培训及学术交流 下一条:高林广院长一行应邀出席全国元代文学暨阴山文化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