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高林广院长一行应邀出席全国元代文学暨阴山文化研讨会

[日期:2016-08-02]

      7月30—8月1日,由元代文学学会(筹)主办,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阴山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2016全国元代文学暨阴山文化研讨会”在包头师范学院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交流元代文学研究的最新成果、探讨研究中的諸多问题和发展前景,阴山文化与元代地域文学研究,元代民族关系与中华民族文化的发展研究等。

      我院可永雪先生、李爱冬先生、韩登庸先生、高林广院长、刘伟博士、陆有富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就元代文学研究的有关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高林广、刘伟、陆有富分别向大会提交了题为“土异产灵瑞,永宜奉天明:上都白翎雀歌述略”、“元代陶渊明接受研究”和“略谈文廷式著录中所见元代文献之价值”的论文,并在分组会上进行了宣读和介绍。

 

上一条:我院与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签订《合作出版协议书》 下一条: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文学院长、中文系主任联系会议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