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文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日期:2019-03-04]

     2019年1月25日下午3点,文学院语言研究所、文学研究所在校本部文史楼汉硕实训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学院领导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我校科技处处长王志强教授、科技处金良老师参加指导论证,文学院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和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人员等近30人参加本次论证会。

     会上,学院张丽杰、付希亮、孙静、黄丽娜、胡素莲、周凤玲六位老师的申报课题得到相关专家学者的深入指导论证。诸位专家学者对上述老师所申报的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凝练题目,指出问题,提出了系列修改策略。

      通过论证,与会教师收获巨大,学院的学术和科研建设方向更加凝练,学科建设力量逐步增强。

上一条:中国传媒大学张晶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四川大学雷汉卿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