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四川大学雷汉卿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日期:2019-01-28]

      1月20日上午九时,应我院邀请,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中文系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俗文化研究所专职研究员,汉语言文字学和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汉语史研究集刊》主编雷汉卿先生来我院讲学。讲座由闫艳院长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雷教授结合自身经验,阐述了论文和项目对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意义,鼓励大家多动笔、多申请、多尝试。雷教授还围绕论文和项目的选题、立论、研究方法等谈了自己的意见。此次讲座,雷汉卿教授析规律、授方略、传经验,对年青教师们的论文撰写和项目申报等给予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胡素莲博士应邀参加“第七届中美诗歌诗学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