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艺学专业2020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成功举行

[日期:2023-03-06]

2023年3月4日下午,文学院文艺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在腾讯会议上成功举行。文艺学方向的导师万奇教授、郭培筠教授、张树天教授、张子程教授、白建忠教授、吴玉英副教授及本专业20级、21级、22级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预答辩由白建忠教授主持。文艺学专业20级的王心雨、梦娜、丁明宇、吴敬成4位同学依次对论文进行陈述,分别阐述了论文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框架、内容和创新之处等。各位导师针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做了面面俱到且细致周密的点评。本次预答辩的成功举行是对文艺学专业20级学生三年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也体现了文艺学专业学生扎实良好的学风。

文/图:高飞霞


上一条: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2020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线上学术冬令营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