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2020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成功举行

[日期:2023-03-21]

2023年3月18日下午,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成功举行。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方向的导师王艳凤教授,马晓华教授,李文军副教授,杨晓敏教授,李杉婵副教授,李瑞春副教授,胡素莲副教授,阿婧斯老师及本专业20级、21级、22级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预答辩由王艳凤教授主持。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20级的徐欣悦、彭蕾、王梦阳3位同学依次对论文进行陈述,分别阐述了论文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框架、内容和创新之处等。各位导师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本次预答辩的成功举行既展示了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20级学生三年来的学习成果,也体现了本学位点务实、严谨的学术风气。

图/文 胡欣 付世伟

上一条:张钧副院长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参加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毕业生专... 下一条:文艺学专业2020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