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2022届古代文学硕士论文答辩会公告

[日期:2022-05-11]

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定于2022年5月15日上午(8:30-12:30)召开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次答辩采用的方式为网络视频答辩,使用的远程会议软件为腾讯会议,会议号为(会议号为:605-854-312)。本次答辩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兴陆担任答辩主席。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附:周兴陆教授简介

周兴陆,男,1971年6月出生,安徽合肥人。2000年7月复旦大学中国文学批评史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文学博士学位。现任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文学批评史的教学与研究,兼任中国文心雕龙学会副会长,近代文学学会副会长,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常务理事,撰著《吴敬梓诗说研究》《文心雕龙精读》《中国文论通史》等。周兴陆教授是全国著名文学批评史研究专家,曾主持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下一条:文学院文艺学专业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