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文艺学专业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日期:2022-05-09]

文艺学专业定于2022年5月15日上午(8:30—12:30)召开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次答辩采用的方式为网络视频答辩,使用的远程会议软件为腾讯会议,会议号为999643757。本次答辩会特别邀请了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戚良德担任答辩主席。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答辩委员会如下: 

   

答辩学生及论文题目如下:

附:戚良德教授简介

戚良德,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文学研究所所长,《中国文论》集刊主编,中国《文心雕龙》学会副会长。有《文心雕龙校注通译》《〈文心雕龙〉与中国文论》《百年“龙学”探究》等著述十余种,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文心雕龙》汇释及百年‘龙学’学案”首席专家。


上一条:文学院2022届古代文学硕士论文答辩会公告 下一条:李淑章教授为我院师生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