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日期:2022-05-12]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师德建设工作,加强师德师风涵养理论学习,推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依据教育部与自治区教育厅要求,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和部署,2022年3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为了配合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本次会议采用了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林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专题教育会上,高林广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本学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重点学习任务、学习进度安排和监督管理等事项。高书记同时强调,文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谨遵教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到言传身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生的职业道德素养。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并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2022(二)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的安排意见》、《师德警示教育(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就重点学习内容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解读。

上一条:文学院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专业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文学院2022届古代文学硕士论文答辩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