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22届文艺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3-14]

2022年3月13日上午,文学院文艺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在腾讯会议举行。文艺学导师万奇教授,白建忠教授,张树天教授,郭培筠教授,张子程教授,吴玉英副教授及本专业19级、20级、21级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会。预答辩由学位点主任万奇教授主持。2019级文艺学王赫、武佩瑶、冯坤、刘慧青、贺颖5位同学依次对论文进行陈述,分别介绍了其研究对象,研究过程,论文框架,论文内容和论文结论等。各位导师针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做了全方位、专业细致的点评。这次毕业论文预答辩会成功举行是对2019级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文艺学良好学风的体现。

图/文:王心雨

上一条:“爱上中文且珍惜” ——文学院成功举办本硕博专业发展恳谈会 下一条:我院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