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22-03-14]

2022年3月12日上午,文学院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本次预答辩由21位专家组成了五个答辩委员会,张钧、闫艳、万奇、张子程、李丽五位教授分别担任组长。我院2020级、2021级汉硕参加了会议。

会上,2020级汉硕的27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论文的研究价值、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观点等。导师们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从论文格式、逻辑构建、研究内容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细致的点评,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这次答辩是对2020级汉硕毕业生学位论文的检验和督促,为学生提高论文质量和顺利完成学位论文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同时,本次答辩也对2021级汉硕生的选题给予了有益的启发。

预答辩五个线上会场


文:刘婕

图:刘博


上一条:2022届文艺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学院学生线上学术冬令营成功举办(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