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2020级学科语文教育硕士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日期:2021-09-17]

从2021年9月10号开始,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级学科语文教育硕士分批前往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市实验中学、呼和浩特市启秀中学、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鄂尔多斯市第二中学、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铁路中学实习,目前23名实习生已经全部进校。

文学院精心安排了本次实习工作。学位点专门指定了校内优秀实践导师为每位学生安排了八次校内技能训练,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积累了一定技能经验。文学院细心筛选实习基地,并与基地反复研讨实习方案,制订实习计划,严格遴选实习基地指导教师,目的在于保证实习生在语文教学实践、班主任实践和教学研究方面都能得到充分锻炼。有效提高文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自我反思和自我提升能力。文学院专门开展了实习生实习动员工作和实习纪律宣讲工作,并且专门委派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实习进行全程跟踪指导,以便更加高效率完成实习工作,展现高质量的实习成果。


上一条:我院携手《中学语文教学参考》成功举办名师送教、暨学科语文... 下一条: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致信我校,对文学院汉语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