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致信我校,对文学院汉语志愿者团队的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日期:2021-09-14]

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与中国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于2021年1月联合启动了“互联网+”汉语学习项目,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20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24人及其余八所高校硕士生参与此次线上教学活动,活动于2021年4月圆满结束。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就此次汉语学习项目发来感谢信。感谢信全文如下:


致:内蒙古师范大学

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与中国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于2021年1月联合启动了“互联网+”汉语学习项目。为支持本项目开展,贵校在2021年2月至4月组织汉语教师团队为来自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下属二十所院校学生提供一对一汉语教学服务。

贵校志愿者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帮助各院校老师应用现代化手段开展汉语教学,让我们的学生在三个月时间里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并输出了大量优质而丰富的学习成果。

在此,我们诚挚希望与贵校及唐风汉语保持深入合作,继续推动两国教育交流。最后,我们对贵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

二零二一年四月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学科语文教育硕士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自治区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传统文献与文化研究基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