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艺学2019级硕士开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26]

2021年4月24日上午,文学院文艺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腾讯会议举行。文艺学导师万奇教授,张树天教授,郭培筠教授,张子程教授,吴玉英副教授及本专业19级、20级研究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位点主任万奇教授主持。2019级文艺学王赫、刘慧青、冯坤、武佩瑶、贺颖5位同学依次做了开题报告,分别介绍了其选题背景,选题研究价值,研究现状,研究思路方法和研究的具体内容创新点等。各位导师针对每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做了全方位的专业细致点评。这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成功举行是对2019级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文艺学良好教学质量的体现。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一流课程申报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博士生开题报告会暨博士点建设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