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一流课程申报集中研讨会

[日期:2021-04-27]

2021年4月24日上午,文学院在赛罕校区举办了2021年国家一流课程申报集中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苏州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周生杰教授做现场指导,文学院院长闫艳、副院长石海光、张钧,以及任晓彤等多位一流程申报和培育团队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苏州大学文学院的中国现代文学课程是首批国家一流课程,实力雄厚,在专业领域拥有很高声誉。周生杰教授首先以该课程为典型案例,解读了一流课程申报的具体要求,分享了苏州大学一流课程的建设经验。随后,周生杰教授重点对文学院《古代汉语》一流课程的申报进行了深入的论证与指导,针对课程目标设置、创新点的提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上,两个学院还就今后在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意向。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2021届文艺学硕士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文艺学2019级硕士开题报告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