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闫艳教授出席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第41届年会

[日期:2020-11-17]

    2020年11月13日至16日,由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主办的“2020年汉唐典籍与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第41届年会”在江苏省徐州市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来自全国130余名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进行分组讨论,杜泽逊、黄爱平等著名专家就会议主题做了专题报告。

      我院闫艳院长作为理事参加本次会议,担任“一带一路”与子部文献研究主题第一场分会的主持人,并在第二场分会进行“释‘诃梨勒’及其多元文化意义”的论文报告。同时,在会议闭幕式上,闫院长作为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第42届年会承办方的代表,就我校的办学情况及42届年会的相关筹办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古代通俗类书的文献整理及语言文...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文学科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