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汉语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2020-10-15]

      2020年10月8日,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在田楼432室组织举行了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由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天津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承办。

      我院共有2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毛润民、任晓彤、李瑞春、刘伟、周凤玲五位教师担任评委。赛前,张钧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评委对23位选手的教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件等方面进行了评价。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大赛最后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1名。毛润民老师、任晓彤老师前后对大赛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点评。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参赛者讲课

毛润民老师对全体参赛者进行深入点评

任晓彤老师对全体参赛者进行细致点评

毛润民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任晓彤老师与李瑞春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瑞春老师和胡素莲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文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学系举办毕业生就业发展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