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本科生实践创新基金项目2016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6-12-19]

      12月15日,我院本科生实践创新基金项目2016年表彰大会在科技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院长高林广、学生处副处长石连柱、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志强、团委副书记贾世琦、团委青工部成进宇、我院学工办老师云桦及2016级和20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团队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和优秀奖若干。奖品分别为《莎士比亚》全集,《四库全书》全集,《巨人的陨落》和笔记本套盒。三支获奖代表小组结合各自专业特点进行了成果汇报。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志强表示只有创新才能发展,只有实践才出真知,并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我院学生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2016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创新基金项目对13支课题进行立项资助,课题方向涉及语言文化、教育教学、对外文化传播、秘书实务等内容,参与人数近百人,资助和奖励金额共5万余元。我院严格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生实践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遵循“兴趣驱动、学生自主、导师指导、学研联合、服务社会”的原则,本着“公开立项、自愿申报、择优资助、规范管理”的程序实行过程管理。创新实践基金项目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创新创业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为将我院学生培养成为具有时代特征的应用型创新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邀请北京大学安平秋教授、孙玉文教授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