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邀请北京大学安平秋教授、孙玉文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6-12-16]

      12月中旬,教育部高校古委会主任安平秋先生、北京大学中文系博士生导师孙玉文教授分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闫艳副院长主持召开座谈会,我院院长高林广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近来,我院结合十三五规划,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实施“请进来”和“走出去”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举措,拓宽教师学术视野,提高教师科研素质,推进文学院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持续提升。

      通过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促进了我院学科团队建设,广大青年教师能够紧跟学科研究的前沿领域,瞄准专业研究的热点和难点,不断拓宽视野、融入团队,形成了生机勃勃的科研梯队。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实践创新基金项目2016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闫艳教授和贾璐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训诂学研究会 2016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