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班

[日期:2016-12-23]

      12月6日-9日,我院云桦老师参加了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班。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研究培训处副处长宋海阔,原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组书记、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家华,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玮,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袁立森,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处长李红,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高校创业指导师”项目研发组副组长、美国全球创业指导基金会大陆区培训指导师杨保,浙江万里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以及来自全国12个省市、19所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班的7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围绕高校创业指导工作来展开,包括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前瞻研究、创业项目、创业团队、创业资源、创业市场、新创企业课堂、创业指导实务、创业项目答辩等环节。为加强培训效果,导师们对学员进行分组,要求各组完成团队创业项目计划,最终进行展示和考核。培训考核合格者,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相关证书。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6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实践创新基金项目2016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