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文学院远航文学社召开《春鸣》杂志2023年第1期审稿会

[日期:2023-01-30]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培养我院学生的人文情怀,提高学生专业素养,2023年1月29日晚,文学院远航文学社召开《春鸣》杂志2023年第1期审稿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28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审稿会。会议由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伟教授主持。

作为远航文学社和《春鸣》杂志的指导教师,刘伟教授在审稿大会上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高质量工作,对本期杂志的精心编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刘伟教授鼓励同学们要有开拓精神,以锲而不舍的干劲儿让《春鸣》杂志成为培养学生人文素养和写作能力的重要阵地。刘伟教授还要求文学社的同学们要集思广益,汇集群智,在稿件征集、编辑、排版、校对、宣传等方面做到接续创新,连接纸媒、网媒,多渠道宣传推广。

文图:赵乾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线上学术冬令营暨第四届“初心杯”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远航文学社成立大会暨《春鸣》复刊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