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远航文学社成立大会暨《春鸣》复刊总结会

[日期:2022-10-06]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文学的人文美育精神,9月28日,文学院《春鸣》杂志编委会共计17位同学于盛乐校区学院楼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远航文学社成立大会暨《春鸣》复刊总结会。会议由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伟教授主持。

作为远航文学社和《春鸣》杂志的指导教师,刘伟教授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春鸣》杂志及远航文学社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春鸣》杂志深厚的人文底蕴。立足学院的学科特点,刘伟教授分别从职责、引领、干劲、创新、选稿、编排、活动等方面梳理了文学社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同学们明确自身职责、齐心协力,弘扬主旋律,播撒正能量,让《春鸣》杂志成为培养学生人文素养和写作能力的重要阵地。

远航文学社社长王淏代表编委会在会上发言。

文字/王淏   赵乾琛   图片/汪维泽

上一条:文学院远航文学社召开《春鸣》杂志2023年第1期审稿会 下一条:文学院2022年暑期家访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