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学生家访活动

[日期:2021-08-04]

为进一步强化“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育人理念,密切家校联系,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构建家校合力育人的良好局面,2021年7月20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学就办张霞丹、白岩一行三人,前往锡林浩特市开展我院暑期家访工作。

本次家访,老师们通过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让家长了解了学生在大学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及人格、素质培育等重要问题。家访有效地使学校和学生家庭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家访,学院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此次活动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送到学生家中,强化了社会、学校、家庭协同育人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推广通用语言,助力乡村振兴:文学院暑期三下乡“普通话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