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1-09-09]

9月8日上午,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盛乐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高林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海龙,副院长石海光,副院长张钧,各系主任、班主任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牛海龙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高林广书记代表学院向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希望。高书记从文学院悠久的历史、优良的传统,优秀的师资队伍和优质的教学水平等方面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诠释了大学精神,并勉励新生努力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王乐源代表本科生新生做了发言。发言中她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认识,表示将不负韶华,潜心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

研究生新生代表刘亚健在发言中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将脚踏实地、潜心学术,书写人生华彩乐章。

汉语言文学院系主任刘伟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寄语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启航新征程三方面,引导学生树立理想信念,担当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通过这次会议,2021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热爱专业、热爱学院的热情,为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学就办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三届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学生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