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大青山抗日根据地进行现场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01]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安排,5月22日,文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根据地进行现场学习教育。活动过程中,师生实地走访了得胜沟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绥远省委、省行署机关驻地,李齐沟“郝区政府”原址等,聆听了专家有关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创建和发展的专题讲座,深入了解了大青山支队李井泉任司令员、姚喆参谋长等人的英雄事迹,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坚定信念,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上一条:学好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汉语...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工一支部徐雪梅老师赴兴安盟开展送教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