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日期:2023-06-01]

韩彦斌:党委书记,全面主持文学院党建工作,分管工会、外事等工作。联系秘书学系。

陆有富:党委副书记、院长,全面主持文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科建设、研究生、财务等工作。联系汉语言文学系。

牛海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协助书记、院长分管团学工作。负责团总支、学工办,具体包括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党、团组织的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等;本科生招生、推免、就业等工作。联系国际中文教育系。

石海光: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科研、研究基地(中心)、国有资产、实验室等工作。具体包括学院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奖励、研究基地(中心)建设、科研团队凝练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等。联系学院研究基地(中心)、语音实验室等。

张 钧: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本科教学等工作。具体包括本科生课堂教学、实习实践教学、公共课教学、二学位等工作,以及各类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奖励,一流专业与课程的申报等工作。联系人文素质与实践教学研究中心、秘书学实训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