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工作方案

[日期:2022-03-29]

为做好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工作,经研究,制定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工作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成立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审核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

组长:高林广、陆有富

副组长:石海光、牛海龙、张钧

成员:张立新、李志霞、毛润民、刘伟、李瑞春、胡素莲、高永强、李伟、张霞丹、刘慧颖、申兰田、白岩、吴永胜

领导小组下设教学工作组、实践环节组、论文指导组、学生工作组。

(二)工作组及工作职责

1.教学工作组

负责人:石海光

成员:李志霞、申兰田、吴永胜

工作职责:负责教学工作各环节的安排、管理与督导,并联络学校各部门、各工作组,协调本科生课程重修、教材、公共课、毕业生审核、毕业证书办理等工作。

2.实践环节组

负责人:石海光

成员:毛润民、刘伟、李瑞春、胡素莲、高永强

工作职责:负责毕业生的教育实习、毕业实践等相关工作。

3.论文指导组

负责人:石海光

成员:毛润民、刘伟、李瑞春、胡素莲、高永强

工作职责:负责毕业论文的指导、审核工作。

4.学生工作组

负责人:牛海龙

成员:李伟、张霞丹、白岩、刘慧颖

工作职责:负责毕业生的日常管理,违纪情况及档案管理等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按照上级部门及领导小组的要求,尽职履责,勤沟通、多交流,特别是毕业生反应的困难,尽量协调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向学生解释说明。

2.关于毕业审核的流程和进度安排,按照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执行。

3.学生对毕业审核工作存在疑问时可将问题汇总,通过学委反馈给各工作组,各工作组要及时了解情况,协调解决。

三、时间进度安排



附件:关于成立2022届本科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及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文学院2022届本科生预计毕业生名单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