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 征求意见的通告

[日期:2021-05-10]

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我院集中开展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三问”活动,聚焦师生对学院的“急难愁盼”,广泛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请大家通过来函、来信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

一、“三问”电子邮箱

56513257@qq.com

二、“三问”纸质信箱地址

意见箱:盛乐校区学院楼A区311。

我们将及时收集梳理意见建议,聚焦师生对于学院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办学成果、保障师生需求、推进学院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查实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努力提升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

2021年5月7日

上一条:“古代汉语”课程简介 下一条:诗颂祖国,爱我中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纪念建党100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