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博学笃志:我院寒假线上学术冬令营开营

[日期:2021-02-07]

我院有着优良的学术传统,历来十分重视学生道德情操的砥砺和学术能力的培养,注重中华文化教育。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丰富假期生活,促进学院学术发展,营造博学贯通、勤于钻研的良好学风,决定组织开展“文学院学生寒假线上学术冬令营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方式:线上举办

二、活动时间:2021年2月18—19日

三、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12日

四、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下载),连同论文或读书报告发送至邮箱:2147256788@qq.com。邮件命名:冬令营+年级班级(专业方向)+姓名。

五、报名要求: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各阶段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均可报名,研究生不限名额,本科生限招300名。研究生提交一篇有导师推荐意见的论文;本科生提交一篇有班主任或导师推荐意见的读书报告或论文(3000字以上)。冬令营筹备委员会将综合考察报名人员的学术潜力和入营动机,择优录取,学院届时将公布入营名单,并通过邮件或短信通知本人。

六、活动内容

1.知名专家、校友学术报告

2.论文、读书汇报,专家点评

3.小组研讨,碰撞学术火花

4.博士、硕士学习研究心得交流

5.学长学姐考研、就业经验分享

七、奖项设置

1.凡参与论文或读书报告汇报的学生均可获奖,根据点评专家打分,由高至低评选出各类奖项。

2.优秀奖不限名额,凡在冬令营活动期间全勤,表现突出,交流发言积极者均可获奖。

3.获奖学生颁发相应奖品和奖状。

八、其他说明:

报名参与冬令营的学生,凡全程参与者,均颁发结业证书,并在各类奖助学金评定以及推优、推免、入党等活动中优先推荐。对于在活动中组织积极,指导研究生或本科生参与冬令营并获奖的导师和班主任,在年终绩效发放和考核评优中予以倾斜。

上一条:2021年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下一条: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调剂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