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闫艳副院长赴新加坡参加高教行政管理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日期:2015-11-23]

      2015年7月28日至10月20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派出的第三期高教行政管理培训班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办,本次培训由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国内11个省市、自治区的31所高校及教育行政管理机构的35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闫艳副院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很多来自不同领域的具有深厚学术背景的专家们的精彩讲座。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李盛光教授不但出席了培训班的开学典礼,而且亲自授课,他对事业的激情和执着深深地感染和振奋了每一位同学。周孙铭教授、林文钦教授、张延明教授、洪维德教授、刘叔铭教授等各位专家,从国际一流大学的视角和实践出发,旁征博引、见解独到,使学员们在较短的时间里全方位地了解了南大和新加坡高等教育行政管理的机制与体系、新加坡政府在人才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南大国际化办学的理念和模式。务实高效的培训提升了学员们的认识,使学员们了解了未来大学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好评。

     闫艳副院长在结业典礼上代表学员做了结业发言,总结了自己的收获,并代表大家向南大的领导和老师们表态,一定会继续保持求知的热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用心耕耘,学以致用!

 

上一条:王艳凤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东方文学研究会第十五届年会” 下一条:高林广院长、李剑冲主任参加全国高校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