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周凤玲老师赴武汉大学参加“多语与家庭” 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8-07-10]

      我院教师周凤玲于2018年6月22日—24日参加了“多语与家庭”学术研讨会—青年学者工作坊暨博士生论坛,本次会议是由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和武汉大学中国语情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本次研讨会暨工作坊邀请了国际著名专家与国内学者一起围绕“多语与家庭”这一主题各抒己见,希望通过跨学科跨文化的思想碰撞寻找理解与解决问题的途径;同时,亦望借以帮助语言规划与语言政策研究的青年学者科学把握语言规划与语言政策研究方法、提升研究能力,进而培养一批致力于语言规划与语言政策研究、具有学术创新能力、有国际视野又有家国情怀的青年学术人才。

 

     

    周凤玲老师在会上宣读了论文《蒙古族家庭母语代际传承与汉语习得使用研究》,受到与会专家关注。

上一条:我院教师万奇教授任国际汉语应用写作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下一条:我院教师陆有富获霍英东教育基金教师奖及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