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文艺学专业举办“慎思明辨:2022文艺学学术沙龙”

[日期:2022-11-17]

2022年11月13日上午,文艺学专业举办了“慎思明辨:2022文艺学学术沙龙”,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办。万奇教授、张子程教授、张树天教授、郭培筠教授、吴玉英副教授以及文艺学学位点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由学位点主任万奇教授主持。

本次沙龙由三个单元组成:一是2021级同学“初心杯”参赛论文研讨,二是2020级同学学位论文写作体会分享,三是2022级同学阶段性学习心得分享。

活动中,21级乌仁同学分享了论文《奥尔多·利奥波德大地共同体思想探析》的写作情况,各位老师针对论文框架与内容之间的关系处理、学术规范等问题提供了修改意见。20级四位同学王心雨、梦娜、丁明宇、吴敬成各自分享了学位论文的写作体会以及存在的困惑,各位老师做了相应解答。22级三位同学高飞霞、耿茹菡、匙晴分别分享了入学以来的学习心得和未来学习生活规划,各位老师对三位同学在读书、听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上一条:我院中国古代文学专业成功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抗疫有为,学院在行动:文学院组织特别教研活动,郭培筠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