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首届校地教育实践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09-21]

2022年9月17日,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和文学院共同发起的线上“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首届校地教育实践交流研讨会”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和自治区各地的22所中学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韩巍、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牛海龙、副院长石海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教学实践中心主任毛润民主持。

石海光在会上介绍了文学院的教学研究发展情况,就高校与中学协同教研的领域进行了展望。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校长陈宇、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志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副校长刘瑞军、乌兰察布市商都高级中学副校长胡金城先后发言,就教育使命、校地合作、实习实践等教育共同体意识问题表达了各自看法。韩巍处长做了最后总结,对校地教育实践的深入交流表示充分期待。

上一条:汉语言文学系召开毕业生发展规划与考研指导会 下一条:孔繁丽博士参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