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日期:2022-05-19]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定于2022年5月28日上午(8:30—11:30)召开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次答辩采用的方式为网络视频答辩,使用的远程会议软件为腾讯会议。本次答辩由25位专家组成5个答辩委员会,由闫艳、许晋、郭培筠、万奇、张钧五位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本次答辩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大学的许晋、付建荣、赵金色、丁艳、忻丽丽五位校外专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答辩信息(包括腾讯会议号)如下:

文:刘婕

图:刘博、杨君

上一条:高云峰副书记率领文学院团队赴鄂尔多斯市访企拓岗 下一条:文学院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