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首期博士生论坛

[日期:2021-10-13]

2021年10月11日晚,我院在盛乐校区举办了首期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生论坛。论坛由文艺学专业博士生陈贝主讲,博士生导师高林广教授主持。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陆有富教授、张子程教授、付希亮教授、刘伟副教授、张丽杰副教授、赵玉龙博士,及我院的50多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期论坛。论坛探讨的主要内容为“从梅竹理致看象意关系”,重点围绕元代艺文的研究方法与思想展开了讨论。本次论坛对师生学术视野的拓展和学术思想的阐发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多数师生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活动将对文院的学术氛围营造起到很大的作用。本次论坛结束时,陆有富院长表示,博士生论坛是我院今后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点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我院今后将会不定期地举办,也希望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为文院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


上一条:我院教师付希亮、阿婧斯获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携手《中学语文教学参考》成功举办名师送教、暨学科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