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日期:2021-06-30]

6月28日上午,文学院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432教室举办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本次比赛的宗旨在于展示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新老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从而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比赛中,各参赛教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设置合理,讲解深入浅出,准确精当,体现了扎实的学科素养和良好的教学组织能力,也显示出了充分的发展潜力。

内蒙古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王志强、文学院石海光、张钧、万奇、任晓彤等5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王志强代表评委组做了赛后点评,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临场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各自存在的一些问题,点明了改进方向。

阿婧斯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赵玉龙、王伟超、刘婕并列二等奖。根据相关规定,文学院将选派阿婧斯、赵玉龙两位老师参加拟于7月举行的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上一条:2021年元代典籍与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第4... 下一条:千锤百炼只为金,一战成捷获桂冠——我院学生在全校教育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