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博学笃志:我院召开学生线上学术冬令营表彰大会

[日期:2021-04-03]

2021年4月1日下午,文学院学生线上学术冬令营表彰大会在盛乐校区多功能音乐厅隆重举行。大会由赵玉龙老师主持,高林广书记、闫艳院长,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2021年2月18—19日,文学院举办了线上学术冬令营活动。活动以“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为宗旨,活动内容包括专家学术报告、论文和读书报告的汇报、就业信息的分享与交流、“初心杯”获奖论文心得交流、学生考研经验分享等。本次冬令营活动,营造了学院读书研究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

高林广书记、闫艳院长先后在表彰大会上致辞,并对冬令营活动作了总结。2018级秘书班孙雪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此次冬令营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丰富了学生知识、开拓了学生视野、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为今后继续开展学生学术交流互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姜玲 姜鑫 孙雪蕊 杨惠骏 王佳宁 郭雅杰

二等奖: 寇若兰 李想 赵婷婷 邬旭芳 曹然 刘亚健 李祎祺 韦河州 张媛媛

三等奖: 樊静 迟苏倩 刘玉龙 王心雨 刘畅 刘萌萌 郑春庚 宫嘉忆 赵瑞 张舒怡 周 菠 刘钊硕 李佳欣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博士生开题报告会暨博士点建设研...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徐鹏博士受邀为我院师生作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