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万奇教授任中国《文心雕龙》学会副会长

[日期:2019-08-28]

    824日至25日,由中国《文心雕龙》学会、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国《文心雕龙》学会第十五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曲阜召开。来自大陆、台湾、意大利、日本等百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教师万奇教授应邀参会,做了题为《〈文心雕龙·论说〉篇要义今析》大会学术报告,担任第一组学术研讨评议人。在学会的换届选举中,万奇教授当选为中国《文心雕龙》学会副会长,高林广教授当选为学会理事。

    《文心雕龙》是中国文论的经典,也是中华文化的元典,享有国宝之美誉。对《文心雕龙》的研究,被学界称为“龙学”(文心学),现已成为世界性的“显学”。中国《文心雕龙》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成立于19838月,在201211月被民政部评为3A级全国性学术类社会团体。

 

上一条:文学院2019级新生板书展示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周凤玲博士一行圆满完成“2019年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