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实习报告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6-12-01]

      11月24日下午,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实习报告会在行知楼323教室圆满结束。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毛润民、汉语系系主任张子程、实习带队老师付希亮、高国庆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毛润民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们实习的具体情况,随后,三名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宝贵的实习经验和收获。带队老师老师也对学生们的实习生活和实习报告认真作了点评。

     9月5日开始,我院87名学生在土默特左旗民族中学高中部、初中部及小学部进行了为期四十五天的实习。在实习期间采取学院、指导教师、实习学校实习生组长和实习生宿舍长四级管理机制,对学生的实习活动、作息时间、行为规范等进行全方位的管理。经过学院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在土默特左旗民族中学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圆满完成了预期的各项实习任务,获得了语文教师专业能力的全方位发展。

 

 

 

 

上一条:我院宋凯月同学在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自治区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