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西部语文教育论坛暨全国大学生语文微课教学比赛”

[日期:2017-05-10]

       5月5日至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承办的第四届西部语文教育论坛暨“互联网+核心素养”全国大学生语文微课教学比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8所高等院校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教师徐雪梅、刘伟、张钧、陆有富,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越月、聂婕、樊泽、李雯,参加了本次会议。越月参加了微课教学展示并获得二等奖,陆有富博士被评为赛会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由全国语文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前沿讲座、全国大学生语文微课教学展示和名师语文课堂观摩等环节构成。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参会学生开拓了视野,得到了锻炼,树立了成为卓越语文教师的职业理想。参会教师获取了语文教育改革的前沿信息,明确了语文教师教育的总体发展方向,了解了全国性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比赛环境和规则,更新了师范生技能训练的理念。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高等院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2017年大赛中荣获团体一... 下一条:《内蒙古日报》专题报道陆有富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