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李丽、郭秀琴应邀参加在线开放课程群建设高层研讨会

[日期:2017-05-02]

     2017年4月22日—23日,人文社科类在线开放课程群与iCourse教材建设高层研讨会在中国杭州召开,本次研讨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爱课程网、浙江大学哲学系主办。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相关领域的7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我院教师李丽、郭秀琴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深入贯彻《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2017 年工作要点》要求,开展系统性在线开放课程公共课、核心课程群建设与应用指导,开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示范培育推广计划,切实加强课程教材建设,推动适合我国国情的人文社科类在线开放课程群建设与应用,推进“人文社科类iCourse 教材”的研发与推广。与会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语言资源保护项目培训 下一条:我院张曦等三位同学圆满完成在泰国和菲律宾的对外汉语教学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