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12名在读研究生被国家汉办录取为赴泰汉语志愿者教师

[日期:2017-01-21]

      2016年12月17-18日,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志愿者工作处组织进行了2017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我院共有二十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选拔。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12名同学被录取为赴泰志愿者教师,这些学生是:冯旭、阿如寒、董严杰、高雅静、连倩男、刘玮、刘鑫乐、史凡弘、史娇、王玮、郗慧、张泽军。

     这是近年来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在读研究生被录取为海外志愿者教师人数最多的一次,充分展现了我院在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的培养实力。针对本批次的志愿者的培训工作预计将于2017年2月底至4月初在国家汉办有关基地进行。

上一条:我院陆有富博士校点的《文廷式诗词集》由上海古籍出版社出版 下一条:我院郭培筠教授当选第九届内蒙古电影家协会副主席